[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复旦大学原审计处处长郁炯来审计处授课

发布时间:2019-03-08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978

 

201935日下午,审计处特邀复旦大学原审计处处长郁炯来我处授课。郁炯老师从事内部审计工作数十年,有十分丰富的审计理论与实践经验,她从内部审计面临的新形势出发,用“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提问,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内部审计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与职能,并结合在审计工作中长期积累的经验,从审计的基本方式和基础方法、审计工作方案、审计报告、审计结果运用、审计风险防范等方面分享了自身对内审工作的独到见解与思考。在互动过程中,我处审计人员就有关审计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中的疑惑与郁老师作了深入地交流。

郁炯老师长达4个多小时的授课,拓展了我处审计人员的思路与眼界,对我处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