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赴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8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388

(在对外经贸大学审计处调研)

(在华东政法大学审计处调研)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充分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审计工作经验,开阔眼界,加快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发展,201937日,在处长杨英的带领下,审计处成员分别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审计处进行调研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我处审计人员与各兄弟院校同行就审计业务类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基建工程审价和竣工决算审计工作、审计结果运用、外聘事务所管理、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业务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我们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深化了对内部审计(基础性状况)评价的认识,对今后弥补审计工作短板,提升审计服务水平和能力方面有很大借鉴和启发。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