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刘道平赴审计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332

20193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赴审计处指导工作,对新时期更好地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首先,刘道平传达了2019年上海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新形势下内部审计的工作定位正发生着较大转变,审计处应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新的审计领域,探索审计方式转变,持续推进内部审计转型发展。同时,为了适应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内在要求,要尽力做到能审则审,向着审计全覆盖的方向迈进。他强调,内部审计工作的目标应着眼于补短板、提能力、促“三转”。审计处应不断完善部门建设,重新构建业务流程,建立高效的审计工作体系,独立行使审计监督职责。在工作中,应与纪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加强联动,以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为目标,建立健全学校各层面内部制度,落实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