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6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1950



430日上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格致堂40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上,审计处首先通报了2018年第二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整体情况,从部门联动、成果共享等方面的新举措出发,重点介绍了被审计单位在重大决策、经费管理、资产管理、审计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关注点。会议审计通过了2019年第一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体工作计划和方案。

    刘道平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根据学校审计工作全覆盖的要求,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都要拓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风险关注点,从自身管理职能出发,与审计处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审计成果的有效运用。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