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6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034



2019430日下午,审计处特邀上海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杨忠莲前来授课。杨忠莲老师是审计学教授,曾先后做过美国俄亥俄大学、康奈尔大学的访问学者,在联合国从事国家审计署审计项目5年,具有丰富的审计理论与实务经验。

杨忠莲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审计定位和功能演变,对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所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并结合上海财经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审计信息化建设进程与规划,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从事审计教学研究与实务过程中所获得的感悟。在讲解过程中,我处审计人员就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基建工程审计等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与杨忠莲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财经大学审计处相关人员向我处演示了自行开发的审计作业软件。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审计人员创新审计工作思路改进审计工作方法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