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047



58日上午,学校第一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在大礼堂1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主持,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被审计领导及所在单位现任领导、审计联络员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孙红宣读了被审计干部名单,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宝林代表被审计对象进行了表态发言,审计处处长杨英介绍了此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刘道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治理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手段。各被审计对象和部门要积极配合,正确对待,以审计工作为契机,对部门内部管理进行梳理和规范,“理好财、用好钱、尽好责”,共同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他要求审计工作要不断创新审计手段和方法,统筹内部资源,有的放矢,突出重点,做到应审尽审;要客观公正、依法审计,严格区分审计发现问题的类型,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要树立服务意识,不仅要“立足于审”,还要“立足于帮”,“治已病,防未病”,为被审计部门和学校提供有益的咨询和建议。

会后,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就后续开展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