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组织召开产业系统年报审计工作沟通会议(暨产业系统年报审计整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479


2020410日下午,审计处在格致堂406室组织召开学校产业系统年报审计工作沟通会议(暨产业系统年报审计整改推进会议)。审计处、产业处及其下属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汇报了2019年度产业系统年报审计的总体情况,并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产业处处长张琳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并对各下属企业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各下属企业应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各类问题,将审计整改作为推动企业规范经营的有力抓手和契机,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审计处处长杨英指出,企业年报审计在关注报表数据真实性的同时,对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内部控制给予了更多关注,旨在通过审计发现问题来助力企业防范风险、解决问题和规范管理,希望各企业能认真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借鉴,保证保量完成后续的审计整改工作。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