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557

515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组织讨论了《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实施办法并形成决议。

党委书记吴坚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内部审计是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学校审计管理体制,组建审计委员会,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完善沟通机制和协调方式,把审计委员会建成内外结合、规范有序、上下联动、运转高效的议事协调机构,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及《上海理工大学审计结果公开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进行了审议。会前,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听取了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吴坚勇做总结讲话


校长丁晓东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组织讨论《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实施办法


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宣读《关于成立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通知》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