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649

 

202072日,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会议。审计处相关人员及选聘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等6家主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英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杨英对2020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和安排、组织方式、审计程序和时间节点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应要求:首先,提高审计站位,站在专业的视角上查找和发现问题,提升专业胜任能力。第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熟悉审计项目,在审计过程中加强沟通与协调。第三,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审计质量,帮助学校规范内部管理,防范风险,实现共赢。

最后,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审计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为审计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