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7-07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1106

  

2021625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115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红出席会议,审计处负责人、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与审计联络员,主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上,孙跃东主持与会人员对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他在讲话中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一项常规性的重要工作,是干部考核、评价、奖惩、晋升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对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很好的检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各单位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的一次机会。他希望审计处与主审会计师事务所在审计期间加强沟通,在审计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帮助学校改进工作,完善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孙红代表组织部宣读了被审计干部名单,审计处介绍了此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基建处处长魏林代表被审计对象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就后续开展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