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召开审计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6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106


    为贯彻国家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上海市教委对市属高校审计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需要,审计处于2019430日上午召开审计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出席会议并对学校审计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审计处信息化专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人员介绍了前期关于审计管理信息系统的调研情况,信息化办公室人员从技术角度介绍了审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审计处处长杨英介绍了审计处信息化建设工作三年规划,细化了分阶段工作任务和重点保证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充分肯定了审计处的信息化建设规划,鼓励和支持审计处启用审计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审计信息化第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指出学校各部门应协同建设发展,通过大数据手段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