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20201221日上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格致堂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道平出席会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通报了2020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整体情况、2019年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及2020年“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和部门(学院)两级层面需要关注的管理风险和审计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另外,会议还讨论了组织部提请的2021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建议名单。

        孙跃东充分肯定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审计结果,进一步归纳总结和提炼,在更大范围内促进审计成果的有效运用。

刘道平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结合当前政治生态分析工作,明确责任链,积极探索和推进“一审双改”机制,促进各相关部门从自身管理职能出发,与被审单位共同整改,解决好“问题在下面,根子在上面”的根本性问题。









上海理工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