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审计处简介
 
审计处简介
 

      学校审计处是对学校内部各项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督、评价的行政职能部门,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学校内部财经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促进和加强内部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办学效益和建立良好的经济工作秩序而建立的内部审计机构。

      审计处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主要对学校范围内的以下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督和评价: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财务决算审计、学校及所属单位和部门财务收支审计、学校所属单位和部门主要行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经活动内部控制和效益审计、建设工程审计(包括基建、修缮等)、各种专项资金审计及国家或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进行的其他审计。

     审计处依法独立行使内部审计职权,向学校领导负责和报告工作,接受上级教育部门审计机构的业务指导。

上海理工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