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至审计处宣布新任处长任职

 

2021312日下午,学校组织部至审计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学校关于程旺同志的任免文件,宣布程旺同志担任审计处处长职务。程旺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本部门同事,从党和国家政治全局,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提升学校审计工作水平,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审计处副处长韩洁敏作为部门代表发言,对程旺同志的任职表示拥护,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程旺同志的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审计工作的发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审计工作是学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纪律性要求。今后,学校要做好“纪、审”、“巡、审”的协同,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着力夯实审计整改落实和结果运用,提高审计效能,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审计处一直以来都是一支能战斗、敢担当的队伍,希望审计处全体同志在程旺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和传承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工作输出,书写“十四五”良好开局,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百年。

 

上海理工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