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人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3-01-19发布人:熊聘访问次数:1250

1.积极宣传,学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严守审计职业道德,严格按照审计法和国家制定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依法审计。

2.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审计任务,并承担相应的审计责任,及时向处长汇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好工作阶段小结。

3.严格按照规定的审计程序和原则进行审计工作,审计报告的撰写必须以真实、准确、可靠、具体的审计工作记录和审计工作底稿为基础,所做的审计结论必须附有确凿的审计证据。

4.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参加审计业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适应内审工作的需要。

5.在完成审计任务后,按照谁审计谁立卷的原则,及时做好审计资料的收集、立卷、归档工作。

6.审计人员办理审计事项,与被审单位或者审计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应自觉回避。

7.结合审计工作实践的体会,积极撰写学术论文,提高自己审计理论水平,以指导审计工作。

部门简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