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部署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10-24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188

    据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各地各部门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通过改革完善制度提高公共资金绩效;听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广情况汇报,推动更有效激发社会投资活力。

  会议指出,日前向社会公布的2015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揭示了公共资金资源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此,一要以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倒逼改革;二要改革完善财政资金绩效管理;三要完善监管机制,严格规范国有资产、“三公经费”和扶贫等民生资金管理;四要强化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09日 第 01 版)

审计要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