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召开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2447

 

为了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学校各项管理体制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审计处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兼职审计人员管理办法》及校长办公会议决议精神,结合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实际需求,针对学校重点工作领域选拔兼职审计人员。经过相关部门推荐,审计处集体讨论通过,决定聘任薛皓燕(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黄威(规划发展处)、王长宏(人事处)、祝春阳(财务处)四位同志为校内兼职审计人员,聘期一年。

    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专题会议于20181012日上午9:00在格致堂406会议室召开。会议明确了兼职审计人员的相关权利与职责,要求兼职审计人员与审计处共同努力,配合做好学校政策实施与具体业务的衔接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效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党建引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