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959

202072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在格致堂108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单位现任领导干部、审计联络员及主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孙跃东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他强调,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提高管理效率的重要手段,既是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一项常规性工作,是干部从严管理的现实需要。被审计干部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时纠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了被审计干部名单,被审计干部代表焦雪勐进行了表态发言,审计处处长杨英介绍了此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刘道平针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于构建完善的监察体系,加强干部监督,将纪律监督、组织监督与审计监督有效结合,形成监督的合力。经济责任审计的广度和深度都在不断拓展,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增强学校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提升经济管理水平。     

会后,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就后续开展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




审计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