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理工大学原审计处处长顾旦尔赴审计处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发布人:孙金华访问次数:919


202094日下午,审计处特邀上海理工大学原审计处处长顾旦尔开展以“审计人讲审计事”为主题的“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顾旦尔老师从历届学校领导对学校内部审计事业的关心重视、内部审计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回顾了学校的审计发展历程,分享了自身对内审工作的思考。顾旦尔老师从事内部审计工作数十年,拥有十分丰富的审计理论与实践经验,她在任期间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期刊上发表了多篇优秀论文。她始终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获取各方认可感,提升满意度”作为工作宗旨,坚持认真、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亲自下工厂学习与了解账务处理流程,到各学院实地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内部审计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顾旦尔老师鼓励大家继续秉承审计处长久以来所保持的优良传统,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人员。大家对顾旦尔老师的讲述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当前国家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审计人员应始终传承“客观、公正、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严守职业道德底线,不断历炼和提升业务水准,争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回顾历史,继往开来。通过顾旦尔老师回顾学校审计发展历程,畅谈审计工作的经历,此次“四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拓展了我处审计人员的思路与眼界,强化审计人员使命担当,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内部审计业务水平也具有积极意义。


党建引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