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审计处赴我处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2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访问次数:1112

2021511日下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凯率领审计处一行五人赴我处开展工作交流和调研。此次交流由审计处处长程旺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程旺首先对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审计同仁来审计处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及主要成效作了简要介绍。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顾凯书记对审计处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经济责任审计、基建工程审计、专项审计等各项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审计人员均感到此次交流获益良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内部审计质量和审计工作水平,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