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基建处与审计处、纪委办公室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3发布人:孙金华访问次数:854

2021713日下午,基建处与审计处、纪委办公室在大礼堂115会议室开展联组学习。基建处与审计处、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联组学习,联组学习会由基建处处长魏林主持。

联组学习会上,审计处程旺、孙金华根据审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及工程审计的实际情况,对新修订的《上海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进行了制度解读,同时根据近期工程审计工作情况及外部审计出具的审计报告和审计整改要求,对学校工程审计的重点关注内容作了提示。校纪委副书记魏东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守党纪党规,行廉洁之路》的专题讲座,分别从中央纪委与市纪委五次全会的总体精神、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要求与会人员时刻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交流过程中,基建处与审计处、纪委办公室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流程与环节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魏林表示,通过联组学习,可以共同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有助于在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中,从不同角度发现问题,完善管控与治理体系,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与业务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与管理能力,增强“免疫力”,从而更好地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的发展。

 

党建引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