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审计处赴中英学院调研内部控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发布人:孙金华访问次数:258

823日,审计处处长程旺等一行三人赴复兴路校区中英国际学院,就学院内部控制工作开展调研,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妍、副院长徐琳与相关管理人员接待调研。

在调研中,李妍介绍了中英学院的部门设置、人员配置、学院基本运行管理工作情况,学院财务与规划部负责人就财务内部控制工作与审计对接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程旺着重了解了学院财务内控机制与招生管理内控机制相关工作情况,结合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与学院进行了沟通,对相关问题的判断与沟通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学院内控工作建设提出了建议。

双方结合中英学院实际工作,围绕学院内部控制工作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调研,审计处相关同志深入了解学院内部控制工作机制与相关工作情况,更好地掌握了相关审计工作情况的背景原因,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审计监督与内部控制工作发展,发挥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功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工作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