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发布人:苏迪访问次数:223

1122日下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与审计发现问题的汇报,研究并审定了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针对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部署了相关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升对审计发现问题情况的重视,强化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对于上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在本期审计依然存在的,要运用公开通报等措施强化对直接责任人员的监督。对于本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新情况,要通过建章立制提供政策保障,完善制度、机制和流程的规范性,防范化解经济活动中存在的各类管理风险。

刘道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内部审计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其他监督力量的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的“巡审协同”机制,进一步发挥审计整改作用,完善内控制度体系,保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工作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