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发布人:章贇访问次数:43

118日下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宁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与管理建议的汇报,研究并审定了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会议针对经济责任审计问题部署了相关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审计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并严肃推进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由表及里,深刻思考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问题。对于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建章立制提供政策保障,完善制度、机制和流程的规范性,切实解决问题,防范化解经济活动中存在的各类管理风险,通过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与审计结果的有效运用推动学校相关工作发展完善,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等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其他监督方式的贯通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同时,不断加强学校内控管理和制度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好地支撑保障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


工作动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