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电力大学审计处来我处开展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6发布人:章贇访问次数:18

20231225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审计处处长王秋侠一行四人来我处进行访问和交流,我校审计处处长程旺、副处长韩洁敏与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在交流中,程旺围绕“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推动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结合我校审计工作的领导体制、制度理念、审计体系与能力建设、优秀审计案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分别就“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和重点审计项目的确定机制”、“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和研究型审计的情况”、“优秀审计案例的培育”、“修缮工程审计与工程结算审价的管理模式”、“第三方审计机构的遴选与跟踪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两校审计工作同仁均感获益良多,双方在交流互鉴中拓展了工作思路,深化了工作认识。双方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提高市属高校内部审计质量和工作水平。


工作动态

相关阅读